主页重点文章优秀作品期刊征稿论文体例在线阅读
    期刊征稿
 
征稿启事
 

   

西安美术学院学报《西北美术》杂志(国内统一刊号CN61-1042/J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2-1833),季刊。148页。由陕西省邮政报刊发行局面向全国发行。
本刊践行“继承和创新并举,传统与现代同行”宗旨,立足西北,放眼全国,把握当下,关注世界。目光投向学术前沿,追踪艺术思想的形成衍变,彰显严谨的学术标准、宽博的艺术气度、多元的审美视角及鲜明的地域风貌,展示美术创作和理论研究的新成果。
欢迎社会各界积极投稿。
(特别声明:近期有人利用本刊名义在社会上和网络上进行约稿、行骗,本刊对此密切关注并将采取相应措施,以维护本刊声誉,维护广大作者与读者权益,同时也敬请广大作者、读者朋友谨慎对待此类信息,谨防受骗。)

投稿要求:
1. 文章应学风严谨,观点鲜明,言之有物,论据充分,文字精炼,有创新看点,具真知灼见。
2. 论文格式包括:题目、摘要、关键词、正文、注释、各级基金项目及课题编号,字数不少于3000,以 5000左右为宜(优秀稿件不受字数限制)。
3. 来稿格式请使用word文档,在文尾按顺序排列:作者姓名、单位、职称、地址、电话、邮政编码及电子信箱。
4. 本社可对来稿按栏目要求进行必要删改,不同意删修的稿件请在来稿中说明。
5. 文中如有插图,请用jpg格式单独打包发送,清晰度需达350dpi,并提供图片编号、作品名、作者、材质、尺寸及创作时间。
6. 来稿应确保原创,任何形式的抄袭、剽窃、一稿多投等学术不端行为均要求作者文责自负,所刊文章及作品为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刊立场。
7. 因编辑人员有限,杂志社概不退稿,务必自留底稿。三个月内未接到电子邮件回复,请自行处理。

来稿请寄:陕西省西安市含光路南段100号
     西安美术学院《西北美术》杂志社
电  话:029—88219084      邮政编码:710065
本刊信箱:xbms1993@sina.com 
 

关闭窗口